布鲁克斯可补强火箭 林书豪生存空间或遭压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据雅虎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最新的消息透露,火箭很有可能签下阿隆-布鲁克斯,如果小黑豆再次加盟火箭,他或许会打压林书豪(微博)的生存空间——

布鲁克斯曾在火箭获最快进步球员奖

联盟在中期交易日期之前风起云涌,有一些球队进行了交易,火箭就是其中动静比较大的一支。不过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后,火箭依然继续在寻找得力的帮手。这次他们盯上了被国王买断的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可谓是火箭的老熟人了,在2007年选秀大会上,布鲁克斯在第26顺位被火箭挑中,火箭随后送走了阿尔斯通,布鲁克斯则肩负起了球队主力控卫的重任。在2009-10赛季,布鲁克斯场均为火箭砍下19.6分,比起2008-09赛季增加了8.4分,进步幅度位列联盟第一。另外,布鲁克斯在该赛季助攻次数为5.3次,是联盟中仅有的三位助攻提高幅度多于2次的球员。

小黑豆表现更加高效

本赛季,布鲁克斯代表国王打了46场比赛,在每场比赛能够获得20.8分钟的上场时间,场均能够为国王砍下8.0分2.3助攻。虽然布鲁克斯在数据上和巅峰时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不过考虑到布鲁克斯场均只获得20.8分钟的上场时间,还不是国王的核心球员,并且布鲁克斯截止到目前为止,投篮命中率高达45.9%,三分球命中为37.8%。投篮命中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而三分球命中率也是职业生涯第二高的,仅次于2009-10赛季获得最快进步球员时的39.8%。

林书豪生存空间或遭打压

林书豪在转投火箭之后,他已经和詹姆斯-哈登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球员,在59场比赛当中全部首发,并且每场比赛能够获得32.8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作为一支球队的首发控卫,林书豪的表现也起伏不定,截止到目前为止,林书豪场均能够为火箭砍下12.6分和6.2次助攻,得分经常在个位数。

布鲁克斯如果能够在本赛季加盟火箭,那么他肯定会成为火箭后场的一员大将,现在的布鲁克斯实力仍在,只要给予足够的重视,布鲁克斯毫无疑问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另外,和林书豪相比,布鲁克斯的投篮命中率要更好一些。

回到自己名声鹊起的地方,或许能够让布鲁克斯找到久违的感觉,这样也可以帮助他找到以前的感觉。虽然暂时看来布鲁克斯还难以威胁林书豪的主力位置,不过布鲁克斯可不是被交易到国王的道格拉斯,他能够获得年度最快进步球员就很能说明问题。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