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赛-中国德比丁俊晖取胜 墨菲惨遭大逆转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公开赛唯一的一场“中国德比”昨晚上演,最终丁俊晖5比2战胜傅家俊(微博),闯进了八强。

“我希望丁俊晖能赢得比赛。”特鲁姆普毫不掩饰自己的立场。“我期待下一场与丁俊晖较量,因为我们从未在中国交手。”希金斯也明确袒露心声。而丁俊晖则没有让他们失望,面对有近两年未曾交手的傅家俊,他迅速进入状态,很快取得首局胜利。而傅家俊则抓住对方在防守时的失误,连下两局将比分反超。这也是香港名将最后一次局分领先,手感火热的丁俊晖随后连赢四局,终以5比2取得胜利。

焦点之战获胜,丁俊晖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赛后与裁判交流时,笑容灿烂。不过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老辣的希金斯,苏格兰“巫师”昨天5比0横扫宾汉姆,状态上佳。第2轮的其他场次中,塞尔比、罗伯逊、艾伦、特鲁姆普均顺利晋级,墨菲则遭斯蒂文斯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