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丁俊晖水平提高 两三年后可排世界第一

专家:丁俊晖水平提高 两三年后可排世界第一

2月28日,在201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次轮较量中,丁俊晖以5∶2击败傅家俊(微博)。CFP供图

今晚,丁俊晖在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中,以5∶2击败了傅家俊杀入八强。与昨天艰难战胜霍尔特的比赛相比,今天的丁俊晖打得从容自信。尽管他表示自己仍然疲惫,但精神还是挺集中的,尤其和去年来海口参加比赛相比,这次明显没那么紧张了,基本上能够发挥出训练水平。

对于丁俊晖最近一段的出色表现,国内著名台球评论员任浩江告诉记者:“如果小晖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世锦赛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在前不久结束的威尔斯公开赛中,丁俊晖杀入了四强,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本次海口公开赛,丁俊晖同样有比较稳定的发挥。在和傅家俊交手前以5∶4险胜霍尔特的比赛中,丁俊晖打得非常从容镇定。

随着年龄的增大,丁俊晖各方面越发成熟,这是不争的事实。在任浩江看来,非常难能可贵的是,虽然年龄在增长,但他的锐气还在,“他现在给人的感觉是,该稳的时候稳,该狠的时候狠。应该说,他的水平比以前又有所提高。如果顺利的话,两三年后完全有可能排到世界第一。”

不过,丁俊晖眼前最大的目标是本赛季的世锦赛。对此,任浩江也有自己的看法:“以现在这个状态,小晖可以打出一个很好的成绩。如果说,以前同特鲁姆普、塞尔比和奥沙利文较量还处于劣势的话,那么现在完全是五五开。所以,小晖完全有机会拿下世锦赛的冠军。”

本报北京2月28日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