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美国秀枪法 左轮打出357环自称神枪手

徐静蕾美国秀枪法 左轮打出357环自称神枪手

徐静蕾美国秀枪法(成绩汇报:左轮357)

中新网3月1日电 徐静蕾27日下午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在美国射击的照片,称自己打出了左轮357环的好成绩,心情极佳地自称“原来我是一名神枪手”。原本是为了秀一番好枪法,但持枪身份却遭到细心网友推敲,还发问老徐是否已经在美国定居?

老徐在微博晒出的图片装备齐全,命中环数极高,有网友直接留言称呼老徐“神枪手”、文武双全的“女汉子”,但也有网友独辟蹊径“调戏”老徐“是自己画上去的吧”。虽然老徐的枪法受到网友普遍赞誉,但据悉,美国法律并不允许非移民身份的外籍人士使用枪支,如要打靶,必须证明在所居住州已住满90天并且会继续居住下去,联系之前新闻报道老徐为黄立行开心担当临时球迷观看NBA(微博)湖人队球赛、一年内多次往返LA等“反常”动向,“玩枪”事件则使老徐在美国定居安家的说法变得更加“有理有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