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解散球员去向一览 阎相闯+3替补还未谈妥

大连实德(微博)放弃中超资格后,球员的去向最引人关注。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时候,实德队的主力队员大都完成转会,只有部分替补队员,现在还没有完成转会。

大连实德俱乐部被阿尔滨收购以后,预备队已经融入到了阿尔滨球队中。球队主力队员中的一部分都留在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中,除了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外,闫峰、李志超、吕鹏、张翀、赵学斌、孙国文等也跟随阿尔滨训练。这些球员预计都将被阿尔滨留下。

除此之外,张耀坤(微博)和朱挺自由转会,其中张耀坤加盟广州富力,朱挺去了中超新军武汉卓尔,老将孙寿博也以转会的方式加盟武汉卓尔,和朱挺继续做队友。权磊(微博)和郑剑锋都以转会的方式加盟了青岛中能(微博),赵明剑在昨天终于宣布加盟了山东鲁能(微博),这桩拖了两个多月的转会终于完成了。门将姜灏加盟了江苏舜天(微博) 。今天是中超转会最后截止日,大连实德球员的转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今天又有多名球员实现了转会,其中王亮和倪玉崧加盟了辽宁队,倪玉崧虽然此前宣布加盟上海申花,但是最终他还是选择辽宁宏运(微博) 。姜积弘也以自由身转会去了中甲天津松江,是实德队员中较少加盟中甲的球员。

到记者截稿时为止,闫相闯还没有确定最终归宿,除此之外,薛亚男、韩家宝、郝兴晨等部分替补队员还没有转会消息传出。中国足协有望推迟转会时间,增加实德队员转会名额,解决这次球员的就业问题。

目前,大连实德没有实现转会的球员,基本上都有转会的下家,之所以没有实现转会,主要是两家俱乐部和球员三方的谈判并没有敲定,考虑实德队的特殊情况,中国足协会在注册时间上给与关照。

此外,留在阿尔滨的实德队员,由于人数过多,能够全部注册也是一个问题。一个球队倒下了了,将会有很多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实德球员的转会和注册,可能不是28日深夜转会大门关闭前就能解决的。

附:实德球员转会去向一览表

大连实德球员名单
各球员所转到的球队
闫峰、李志超、吕鹏、张翀、赵学斌、孙国文、李学鹏、杨博宇、赵宏略
大连阿尔滨
张耀坤
广州富力
孙寿博 朱挺
武汉卓尔
权磊 郑剑锋
青岛中能
赵明剑
山东鲁能
姜灏
江苏舜天
王亮 倪玉崧
辽宁宏运
姜积弘
天津松江
闫相闯、薛亚男、韩家宝、郝兴晨
暂无去向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