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4月揭幕 胡军任形象大使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天下午, 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奥展国际艺术汇大厅举行。知名艺人胡军出席发布会并担任此次马术文化节的形象大使。

2013首届北京马术文化节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和贝晶马球俱乐部承办。时间定于4月28日到5月1日。此次马术节包含世界名马邀请展、中国马术文化收藏展等7个项目;在此次马术文化节上,不仅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贵马匹,欧洲宫廷马术队的精彩演出也能让广大的爱马人士大饱眼福。

在发布会现场,担任形象大使的胡军与汗血宝马“骓风”一同亮相。胡军表示自拍摄《天龙八部》开始便与马有着不解的缘分。不光胡军自己爱马,他还让自己的女儿骑马。胡军说:“我女儿6岁时,我便让她学骑马,当然,这可能让人觉得危险,这么小的孩子,但干什么都有危险,让女儿学习骑马,最重要的是让和大自然和动物接触,这也是对她胆量、爱心最直接的培养。”

在很多老百姓的眼中,养马、骑马、爱马的人都是有钱人,但北京马术运动协会副主席王爱军却将此次文化节定义为“亲民”的文化节。他说到:“马术不应该是一个贵族运动,而是成为一个大众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