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四传击球获满堂彩 傅家俊失误观众惋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年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第二轮,丁俊晖激战七局以5-2淘汰傅家俊(微博)晋级八强。比赛过程中,丁俊晖上演单杆破百、精彩“四传”,收获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而傅家俊的数次简单球失误,也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惋惜。

傅家俊开局略低迷,丁俊晖轰出开门红

首局比赛,两位选手状态都有些慢热,丁俊晖防守中出现母球摔袋,而傅家俊则是比赛中两次简单球失误送大礼。首先是在22-1领先时一颗难度很小的粉球撞袋口而出,随后在相持中贴红球力度过轻而被罚分。随后,利用傅家俊击打红球不进的机会,丁俊晖出手中远台轰进红球完成超分,顺利胜出赢得开门红。

傅家俊遭遇坏运气,丁俊晖挑战高难度

第二局比赛,傅家俊取得顺利开局,但是在打进咖啡球的同时,母球反弹撞到红球堆,将其中的一颗红球撞进底袋。面对这样的坏运气,傅家俊面沉如水,只是轻微地撇撇嘴。面对着左右两侧底袋都有击球的线路,丁俊晖选择挑战高难度的击球方式,准备利用一颗红球做“中间球”,然后让母球反弹去撞击袋口的红球,可惜母球没能撞到而形成漏球。尽管运气不佳,但是傅家俊凭借着丁俊晖的失误,最终赢下第二局将总比分追平。

丁俊晖打进关键球,单杆破百追平总分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进攻蓝色球不进,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中国一哥轻松命中红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打进一颗关键黑球,同时炸散红球堆,形成非常顺手的形势。只见丁俊晖围绕黑球做文章,打出组合进攻后已经得到69分,紧接着丁俊晖校位到粉球,顺利命中粉球中袋,延续进攻火力一杆清台,单杆轰下127分强势胜出,将总比分追至2-2平。

傅家俊简单球送礼,现场观众一片惋惜

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开局防守效果不佳留下机会,傅家俊顺势上手打进红球,紧接着命中蓝色球调整,两度出手确立56-0的优势。不过在架杆进攻底袋红球时出现失误,将原本的优势局面拱手相让,现场观众也是一片惋惜声。丁俊晖笑纳大礼顺势出手,围绕黑球打出组合套路,完成清台实现翻盘。

丁俊晖再添小动作 打进四传获满堂彩

熟悉丁俊晖的球迷都知道,他在比赛中会有一些习惯的小动作,例如嘟嘴巴、揉眼睛、挠头等等。而在第六局击球不进后,丁俊晖也是忍不住轻轻敲打了一下球杆尾部。局末阶段,丁俊晖打进黑球完成超分,此时,球台上四颗红球贴库,由于已经超分,丁俊晖也是颇有兴致地瞄准来了一记“四传”,精准命中这次组合球赢得满堂喝彩。

丁俊晖获胜进八强 耳听加油挥手示意

尽管傅家俊在第七局末段打进一颗超强运气球,但是紧接着蓝球不进留下机会,丁俊晖顺势上手锁定胜利,以5-2淘汰傅家俊晋级八强。获胜后,比赛中脸色沉静的中国一哥也露出笑容,和裁判耳语几句后,听到现场“丁俊晖加油”的欢呼声,也是笑着与球迷挥手示意。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