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傅家俊双双晋级次轮 傅:打小晖有压力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海口“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海口公开赛第一轮昨天全面开战,丁俊晖与傅家俊(微博)分别赢下各自对手晋级,两人将在1/8决赛中上演“中国德比”,而两名小将吕昊天和赵心童则相继被淘汰。

面对“刺客”霍尔特,丁俊晖赢得有些艰难,开局2比0领先后,一路被对手追至4比4,好在他在决胜局沉着应对,最终5比4惊险胜出。“这回没有去年那么紧张,也许是上一站威尔士公开赛打得不错,这次很多时候还是能冷静下来去想球。”丁俊晖说。相比之下,傅家俊赢得轻松,他以5比2击败了“金左手”威廉姆斯,“下一场面对小晖,会是一场很享受的比赛,我觉得自己有点压力。”

两位经验丰富的球员赢了,而两名持外卡参赛的小将都输了,吕昊天0比5惨败于塞尔比,赵心童2比5不敌宾汉姆,“我们是来学习的,输了也不难看。”吕昊天的心态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