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两名国脚终生禁赛 涉嫌操纵世预赛赛果

黎巴嫩两名国脚终生禁赛 涉嫌操纵世预赛赛果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印尼英文报纸《Jakarta Globe》报道,由于涉嫌打假球,黎巴嫩马哈茂德-艾尔-阿里被处以终生禁赛,并被罚款1.5万美元。

西亚足球协会此次一共宣布了24人的处罚决定,其中绝大多数是球员。西亚足协秘书长对媒体表示,这些人涉嫌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卡塔尔1-0击败黎巴嫩的比赛中操纵比赛结果。

阿里今年28岁,场上位置是前锋,目前在为印尼联赛一支球队效力。另外,阿里的国家队队友拉麦斯-达尤卜也遭到了终生禁赛处罚,他们将永远无法再为黎巴嫩国家队效力。

其他涉嫌打假球的人员分别遭到了1到3年的禁赛处罚,罚款数额在1千、5千和1万美元不等。这次受罚的24人可以提出申诉,目前为止黎巴嫩足协没有就这一处罚决定发表评论。

目前黎巴嫩在十强赛中A组中积分垫底,晋级巴西世界杯的希望比较渺茫。如今两名国脚被禁赛,球队的战斗力和球员的心态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