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龙欲主场火拼徐房 “老将”领衔另类德比战

全国五甲联赛第二十一轮的比赛将在3月1日重燃战火,其中实力较为接近的对决当属武汉地龙队主场迎战上海徐房。目前,武汉地龙队38战取得26胜6平6负,积84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武汉队是由几名国家队“老”队员领军,加上有维尼休斯佩德罗两名强力外援助阵,实力强劲,一直是五甲联赛的传统强队。

而上海徐房队则是36战取得16胜4平16负,积52分,暂列积分榜第七位。上海队是由周伟君和薛志强两名“老”队员领军,加上几名来自日本的留学生助阵,实力不俗,经常给强队“制造麻烦”。

武汉和上海均属长江中下游的城市,每逢交锋,也被誉为是长江中下游“德比”。暂列积分榜第四名的武汉地龙队此轮坐镇主场,迎战第七名的上海徐房队,双方为了荣誉,为了成绩,必将全力以赴,上演精彩角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