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奖金榜:小特榜首 火箭第四丁俊晖列第十

最新奖金榜:小特榜首 火箭第四丁俊晖列第十

MY147.COM 近日,世台联在官网上发布了威尔士公开赛后最新一期的球员排行榜,不同于以往的是,这一期的榜单为了迎合2014-15赛季基于奖金的全新排名制,也采取了相同排名标准,同时也给出目前仍在沿用的积分榜,并给出两者之间的排名差异。

特鲁姆普凭借近两个赛季以来的强势崛起,同时霸占了奖金榜和积分榜的首位,两年来的奖金总额超过58万英镑。

不过这份榜单前16的球员里有多达一半的积分排名与奖金排名相差至少三位,这其中就包括火箭奥沙利文,奖金排名与积分排名“严重不符”,相差20位,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特殊情况也是因为虽然自去年11月起火箭便宣布缺席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但凭借上个赛季包括世锦赛冠军在内的多项大型排名赛丰厚奖金,奥沙利文依旧在奖金榜上排名强势,高居第四,仅次于第二的希金斯(45万+)和塞尔比(43万+)。

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球手丁俊晖凭借超过25万英镑的奖金位列奖金榜第十,紧随包括墨菲、马奎尔在内的诸多80后大牌球员。(MY147.COM 韩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