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罚单或起国际效应 法制晚报:领罚单丢人

本报讯(记者王帆张昆龙)国际足联追加处罚谢亚龙、南勇等人,对他们进行全球禁足处罚。

昨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对包括谢亚龙、南勇等在内的58名在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中的涉案人员进行全球禁足的处罚。并称该追加处罚的决定符合国际足联纪律处罚条例。

北京时间今晨,新西兰媒体《ZEENEWS》称,此番国际足联对中国足球腐败开出的全球禁足的罚单,对于全世界的足球从业者将起到警示的作用,同时,FIFA还表示将会不断延伸和中国的合作,不遗余力地打击各类有损足球发展的案件。

足球网站《Goal.com》则表示,国际足联期待这次对于中国的罚单能够起到很好的“国际效应”,希望类似在本月初欧洲刑警组织爆出的假球丑闻以后不再出现在足球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