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案处罚25人禁足5年 延边弃申诉不找麻烦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扫赌反黑风暴中涉案的相关人员,国际足联昨日作出了处罚决定,国际足联表示尊重中国足协的处罚,并给予谢亚龙、南勇等33人终身全球禁足的处罚。

上周,中国足协对扫赌反黑风暴中的涉案人员、俱乐部给予了行业内处罚。其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张建强、李冬生、陆俊等33人被终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徐弘等25人被禁止从事足球活动5年。

开出罚单后,中国足协立刻将处罚办法上报给了国际足联,并且表达了铲除各类操纵比赛、腐败行为的决心。在国际足联看来,中国足协的处罚符合规定,并给予这58人追加禁止参加全球足球活动的处罚,其中33人是终身制,25人是五年制。

国际足联还强调,他们会一如既往地与会员协会紧密合作打击操纵比赛的行为。

此外,中国足协罚单开出后,延边俱乐部曾公开表示不接受处罚结果,准备上诉。可是过去一周时间内,延边方面已没了动静。据记者了解,他们在同中国足协沟通后,已放弃了申诉权利,因为在他们看来,即便上诉也很难改变被罚的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