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确认中国足协反赌处罚 58人升级全球禁足

FIFA确认中国足协反赌处罚 58人升级全球禁足

FIF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国际足联官方表示收到了中国足协就反赌扫黑涉案俱乐部和个人的处罚,其中58人禁赛范围被扩展到全球禁赛。

一周前,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俱乐部方面,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微博)、天津泰达等球队受罚,个人方面,58人遭到不同程度的禁赛处罚,其中包括杨一民、南勇、谢亚龙在内的33人被处以终身禁赛,徐弘等人则禁赛5年。

在处罚结果出炉后,足协方面就表示这个结果将上报到亚足联和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始终关注着中国的假赌黑案件,曾三次发函敦促中国足协尽快做出处理,并且尽快上报处理结果。当时中国足协对国际足联的回复是将在今年3月份前做出处理。

今天国际足联官网官方正式宣布收到了中国足协上报的反赌案处罚结果,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主席表示,根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有关规定,对中国足协上报的58人禁赛范围扩展到全球。

国际足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和国际刑警组织以及下属的足协紧密合作打击假赌黑。日前,国际足联和国际刑警组织签署了一项针对假球的合作协议签署,总额高达2000万欧元,为期十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