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世锦赛凯林赛宫金杰摘银 中国两银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3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落幕。女子凯林赛,中国选手宫金杰(微博)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获得的第二枚奖牌,英国新秀詹姆斯封后,夺得个人在本届世锦赛第二金。奖牌榜上,中国队以2银排名并列第11,英国队以5金2银2铜排名榜首。

最后一天的焦点比赛是女子凯林赛,这曾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郭爽曾夺得过冠军。这次比赛,郭爽和宫金杰代表中国队参赛。第一轮比赛,郭爽在第三组受到对手强势冲击,结果她失误犯规,早早出局;宫金杰在第一小组状态不佳,最终名列第四,只能参加复活赛,好在宫金杰调整好状态,在复活赛中发挥出色,才得以入围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宫金杰和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以及德国好手沃格尔分在一组,比赛中,宫金杰拼尽了全力,还是落后于沃格尔、李慧诗,排名第三,根据规则,宫金杰正好入围六强决赛。决赛中,宫金杰状态不俗,最终获得亚军,这也是她在奥运会和世锦赛的首枚个人奖牌,也是中国队在本届比赛的第二枚奖牌。英国车手詹姆斯封后,这也是她个人第二金,古巴选手罗德里格斯获得季军,李慧诗名列第四。

女子全能赛,中国选手黄丽在个人追逐赛排名第9,捕捉赛第8,个人计时赛排名第9,加上昨天结束的三个小项,黄丽在六个项目之后以46分排名第8。美国选手萨拉-汉默以20分夺得冠军,英国选手罗特以24分获得亚军,澳大利亚选手埃德蒙德森以26分获得季军。

男子个人争先赛,德国选手伯蒂切尔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张磊(微博)和张淼分获第28和第31;男子麦迪逊赛,法国队以18分获得冠军,西班牙和德国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至此,本届世锦赛圆满落幕,中国队凭借女子争先赛团体赛以及女子凯林赛收获了两枚银牌,排名奖牌榜并列第11位,英国队以5金2银2铜战绩排在奖牌榜首位,德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列二三,中国香港队依靠李慧诗的出色发挥,以1金1铜排在第八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