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埃蒙斯举家搬迁 重返训练场目标里约

【独家】埃蒙斯举家搬迁 重返训练场目标里约

埃蒙斯(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25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美国射击名将、奥运冠军马修-埃蒙斯经历了他职业生涯中最长的一次休整后本月初重新回到了位于美国科罗拉多泉的射击馆里,重新恢复训练。在经历了自己伦敦奥运会后第一场训练课后,他向腾讯体育透露,自己已经做出决定,将会举家迁往他妻子的家乡——捷克展开全新的生活,并且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

“这个决定是我和妻子商量了很久后作出了,我自己已经在科罗拉多生活了8年的时间了,凯蒂也在这里生活了很久。由于捷克和美国之间还是距离遥远,过去三年里面我们来回奔波也确实并不容易,而我们的女儿也很小,因为我们希望能够迁回捷克。这样凯蒂的家人能够帮助照顾小女儿,而我们也不用来回奔波了。”埃蒙斯对记者说。“不过有一点我仍然需要明确的就是,我仍然是美国射击队的一员,仍然会代表美国队参加国际比赛。”

至于做出这个决定,埃蒙斯也思考了很久。去年10月份埃蒙斯在科罗拉多的房子到期,他们正考虑搬家,但是和妻子商量下来还是确定为了小女儿今后的成长,如果把她放到捷克可能会更安心的,于是两个人就在商量一起搬迁到捷克。

“这样越洋搬家确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事情要准备。但是好在我们启动的早,而且一直很有计划,所以目前到现在为止还很顺利。”埃蒙斯介绍说,“凯蒂大概会在2月底回到捷克,而我会在3月25日去捷克,马上就要开始全新的生活了。”

而埃蒙斯也没有放弃射击,在很好的休整后,他在美国进行了几天的训练。“我重新回到射击馆的感觉不错,前面几次射击训练的成绩和效果也很好。我知道实行了新的规则,而我也期待回到捷克后回到正常的训练轨道,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