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强陶然成进入裁委会 将负责裁判选派工作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协裁委会出现了两名“新人”的身影。前国际裁判陈国强、现役中超优秀裁判员陶然成受邀参与裁委会管理及国内赛事裁判员选派工作,此举也体现出中国足协专业人管专业事的办事思路。

随着新赛季职业联赛揭幕日临近,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有关联赛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也都悄然展开。据了解,为了在国内职业联赛20周岁生日之际进一步完善裁判员管理工作,中国足协裁委会将对内部机构设置和分工进行一次深入调整。

韦迪在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其间,虽然其想法多次找来质疑与非议,但是他有关“专业人作专业事”的足球办事方阵却深得协会内部和足球圈一致认可。近期,陈国强、陶然成突然出现在裁委会办公地点。据中国足协有关人员透露,两人此番是被中国足协借调而来。来自厦门的陈国强是职业联赛初期活跃在甲A联赛的优秀裁判员,也曾担任过国际裁判员。陶然成的名字对于国内球迷来说可能更熟悉,他直到上赛季还活跃在中超赛场上执法,并且在过去几个赛季的中超执法综合测评中排名靠前。

对于两人的到来,裁委会内部并没有人直接给出解释。不过有足协其他部门的人透露,裁委会增容的想法由来已久。这主要是因为目前有关裁判的工作非常庞杂。而职业联赛有关裁判的争议也是中国足协壮大裁委会的初衷所在。算上这两人,目前裁委会已经有4名裁判员出身的工作人员参与日常管理工作,在陈国强、陶然成到位前,原国际助理裁判,亚足联高级裁判讲师刘铁军也是裁委会的业务骨干,此外,还有原中甲最优秀的裁判员之一白桦。据了解,陈国强新赛季将主管职业联赛裁判员、裁判监督的指派。(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