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海口受追捧 坦言最近状态不错尽量打好

丁俊晖海口受追捧 坦言最状态不错会尽量打好

丁俊晖抵达海口

华奥星空海口2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作为中国台球界最大的“腕儿”,丁俊晖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即将揭幕的“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主场作战的他更是如此。

去年海口公开赛,状态不佳的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便以1比5惨败给中国外卡球员金龙(微博),也遭遇了个人上赛季连续第四个“一轮游”,让人大跌眼镜。事实上,两年前世锦赛打入四强后,丁俊晖的状态便再度开始起伏不定,连续的“一轮游”以及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况更是屡有发生。

今年丁俊晖能走多远,能否避免“一轮游”无疑是球迷们最为关注的。“最近我的整个状态,包括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挺顺利的,平时练球的感觉也挺好的。”说这话时,小晖一脸轻松,而且底气很足的样子。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期间进行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丁俊晖虽然在半决赛中决胜局惜败宾汉姆错失卫冕机会,但他在整个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证明这位中国台球一哥已经走出阴霾,逐渐找回自己的状态。

海口湿潮的天气,依然是丁俊晖需要面对的最大难题。“因为球员打球最害怕球杆粘手,运杆过程中其实也是球员在酝酿击球的感觉,如果不顺畅,会影响击球,打白球的点会有偏差。”如何克服这一难题?丁俊晖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作为球员是没办法控制这些场外因素的,只能尽量去适应天气。”他说。

丁俊晖并没有给此次公开赛设置明确目标,他说,“尽量打好就行了。”

采访中,记者们提到了世界台联前段时间进行的赛制改革尝试。不过,小晖对此似乎并不关心。“具体怎么改、什么时候改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太在意这些。我觉得自己最近状态不错,就想多打好比赛。”他说。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将于2月25日-3月4日进行,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遭遇“硬骨头”——绰号“刺客”的霍尔特。(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