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赛25日开杆 丁俊晖27日首战霍尔特

本报海口2月23日讯(记者林永成)2013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25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杆,目前赛程编排已经出炉,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丁俊晖将于27日晚迎来首场比赛,对阵霍尔特。

根据赛程编排,2012年中国赛冠军艾伯顿和无锡赛冠军沃顿将在25日下午打响揭幕战。2月25日至3月3日,每天下午和晚上都安排比赛,下午场的比赛从14:30开始,晚场比赛从17:30开始。25日至27日为外卡轮和第一轮比赛,28日进行第二轮比赛,3月1日进行1/4决赛,3月2日进行半决赛,3月3日上演决赛。

外卡轮和第一轮对阵已经排出,丁俊晖直到27日晚才首度亮相,对阵“刺客”霍尔特。如果丁俊晖首轮过关,有可能与傅家俊(微博)在第二轮上演中国德比。傅家俊将于27日下午迎战威廉姆斯,这是第一轮较受关注的对阵之一。此外,卫冕冠军艾伦将于26日上午对阵瑞恩·戴,“人气王”特鲁姆普将在26日晚迎战外卡选手,世界第一塞尔比将于27日上午对阵外卡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