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世锦赛争先赛郭爽遗憾第四 英国新秀夺冠

场地世锦赛争先赛郭爽遗憾第四 英国新秀夺冠

郭爽(资料图)遗憾获得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3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结束第四日较量。女子个人争先赛,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击败中国好手郭爽,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她在本届比赛的第二枚奖牌,郭爽遗憾拿到第四,金牌被英国新秀贝丽卡-詹姆斯夺走。

女子个人争先赛入围四强的分别是中国老将郭爽、中国香港名将李慧诗、英国车手贝丽卡-詹姆斯和德国选手沃格尔。半决赛,郭爽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以0-2输给了詹姆斯,李慧诗也以0-2不敌沃格尔,无缘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郭爽状态一般,最终输给了李慧诗,获得第四名,遗憾没能获得奖牌,李慧诗收获了一枚铜牌,这也是她继500米个人计时赛后,在本届比赛拿到的第二枚奖牌。

决赛,沃格尔在第一场胜出,第二场詹姆斯获胜,关键的第三场,詹姆斯技高一筹战胜沃格尔,这样詹姆斯获得冠军,英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7届比赛拿到6个冠军,显示出霸主地位,沃格尔获得亚军。

女子全能赛,中国队派出了黄丽参赛。前三个小项中,黄丽在250米飞圈赛以14秒718排名第八,积分赛黄丽以25分获得第四,淘汰赛黄丽名列第八,前三项过后,黄丽以20分暂居第七,中国香港选手刁小娟以28分位列第八。

男子个人争先赛,中国队派出了张磊(微博)和张淼出战,张磊以10秒341的成绩完赛排名第28位,张淼则获得第31名,他的完赛成绩为10秒366,两人都止步资格赛。法国名将佩尔维斯、俄罗斯的德米特里耶夫、来自德国的博蒂切尔和新西兰人韦伯斯特杀入四强。

女子积分赛决赛,捷克选手马查科娃以30分获得冠军;男子全能赛,新西兰选手盖特以18分拿到冠军。前四个比赛日过后,英国队以4金1银2铜排名奖牌榜首位,中国队以1银的成绩和奥地利、西班牙并列第13位。(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