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综述:KG休战格林救主 乔丹观战山猫惨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NBA(微博)今天共有12场比赛:卡特关键一击救主;霍福德24分老鹰国王;7人上双奇才掘金;6人上双步行者三连胜;乔丹观战山猫公牛;KG休战格林31分救主;双子星64分雷霆屠狼;哈登22分火箭破网;安东尼32分难救主;科比(微博)40分湖人险胜。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KG休战格林31分救主

凯文-加内特休战,缺席了今天对阵太阳的比赛。杰夫-格林出现在先发阵容中,他全场比赛勇砍31分7篮板,外加5盖帽4助攻,帮助凯尔特人113-88击败太阳。绿军最近10场赢了7场。

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得到14分8篮板,艾弗里-布拉德利得到13分4篮板4抢断,贾森-特里得到13分2篮板2助攻。太阳这边,戈兰-德拉季奇得到19分10助攻,马库斯-莫里斯得到7分2抢断。

格林今天开局就生猛异常,他连续得到5分后,凯尔特人13-0取得领先。好在德拉季奇中投得分,太阳才慢慢从坑里爬起来。首节结束,太阳20-28咬住比分。在新援乔丹-克劳福德飙中三分后,绿军已经领先12分。杰梅因-奥尼尔此刻连续2次灌篮得分。双方陷入胶着,绿军半场保持12分领先优势。

在德拉季奇投中三分后,太阳第三节将分差缩小到5分。关键时刻,考特尼-李投中三分,布拉德利则完成一次扣篮(微博)一次中投,凯尔特人重新建立10分领先优势。双方其后陷入缠斗,格林开始个人秀。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81-67领先。在克劳福德上篮得分后,绿军第四节已经领先18分。太阳还在挣扎,但绿军在格林等人帮助下,成功守住胜果。【全场视频

卡特关键一击救主

文斯-卡特在最后6.5秒投中关键三分,帮助小牛以104-100击败黄蜂。小牛取得三连胜。卡特全场比赛三分7投5中,得到22分。

德克-诺维茨基得到25分7篮板4助攻,肖恩-马里昂得到10分4篮板3盖帽,埃尔顿-布兰德得到13分7篮板。黄蜂这边,埃里克-戈登复出,得到23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10分11篮板。

双方开局陷入僵持。在戈登完成2+1后,黄蜂只落后2分。就在此时,诺维茨基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帮助小牛占据主动。首节结束,小牛35-29取得领先。黄蜂第二节开始反扑,他们在戴维斯率领下,打出一个10-2攻击波,成功反超比分。半场结束,黄蜂58-53领先。

梅奥先后得到5分,马里昂也接连得手,他们帮助小牛打出一个11-1攻击波,并成功取得7分领先。好在奥斯汀-里弗斯进攻得手,黄蜂稍微止住颓势。第三节结束,黄蜂79-83咬住比分。在里安-安德森投中三分后,黄蜂第四节最后55秒以100-96领先。就在此时,卡特先是助攻迈克-詹姆斯命中三分,接着自己又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取胜。【全场视频

霍福德24分老鹰灭国王

埃尔-霍福德今天全场比赛得到24分8篮板6助攻,帮助老鹰在开局不利的背景下,以122-108击败国王。国王遭遇四连败,以及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败仗。

杰夫-蒂格得到20分12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约什-史密斯得到18分6篮板4助攻,德肖恩-史蒂文森得到17分2篮板。国王这边,德马库斯-考辛斯得到26分13篮板,伊赛亚-托马斯得到30分9助攻。

泰瑞克-埃文斯飙中三分,考辛斯完成2+1,他们帮助国王取得8分领先优势。老鹰其后还没有多少起色,国王在托马斯率领下打出一个9-2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13分。首节结束,国王33-25领先。老鹰第二节在蒂格和霍福德串联下反击,他们打出一个19-8的高潮。半场结束,老鹰61-63缩小比分。

考辛斯投中三分后,国王第三节保持5分优势。但国王在本节末段陷入低迷,老鹰多点开花,蒂格、史密斯德文-哈里斯都有得分进账,他们帮助老鹰本节末以93-88反超。国王第四节继续萎靡,在霍福德连续2次得手后,老鹰已经领先13分,并最终击败对手。【全场视频

7人上双奇才胜掘金

奇才面对实力强悍的掘金,打出赛季最佳一役,他们全队7人得分上双,以119-113击败对手。约翰-沃尔得到14分10助攻,他有6次失误。

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到15分7篮板,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7分13篮板,布拉德利-比尔得到17分12篮板。掘金这边,泰-劳森得到27分12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到22分4篮板,安德烈-米勒得到19分。

奇才今天开局不错,在韦伯斯中投得手后,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9分。好在劳森先后3次进攻得手,掘金才稳住阵脚。首节结束,掘金28-33咬住比分。在科里-布鲁尔助攻钱德勒灌篮得分后,掘金第二节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AJ普莱斯先后投中2个三分。半场结束,两队打成64平。

掘金第三节开局低迷,前5分20秒没有得分。奇才多点开花,内内面对旧主,率队打出一个13-0攻击波。好在钱德勒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第三节结束,奇才领先16分。掘金第四节疯狂反扑,在钱德勒完成2+1后,他们以98-102缩小分差。就在此时,奥卡福上篮得分,沃尔也不断得分。他们帮助奇才险胜。【全场视频

6人上双步行者三连胜

步行者面对曾经的同区劲敌活塞,他们在大卫-韦斯特率领下,全队6人得分上双,以114-82大胜对手。步行者取得三连胜,以及最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

韦斯特得到18分8篮板,乔治-希尔得到15分6助攻,兰斯-史蒂文森得到10分5篮板,保罗-乔治得到12分7篮板2助攻,他有7次失误。活塞这边,威尔-拜纳姆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

在希尔串联下,步行者开局多点开花,很快以13-2取得领先。活塞其后仍然状态不佳,希尔率领又打出一个8-0小高潮。首节结束,步行者34-17领先。在DJ奥古斯汀上篮得分后,步行者第二节已经将分差扩大到25分。活塞如梦方醒,在罗尼-斯塔基率领下开始挣扎。半场结束,活塞36-60落后。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活塞前4分钟没有得分,步行者进一步将分差扩大到31分。以活塞的气势,比赛此时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步行者最终大胜32分。【全场视频

乔丹观战山猫负公牛

迈克尔-乔丹来到比赛现场,坐在山猫板凳席末位,观看今天山猫和旧主公牛的比赛。山猫结果以75-105惨败给公牛。公牛今天全队8人得分上双。

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0分10篮板4助攻,内特-罗宾逊得到12分4助攻,乔金-诺阿得到10分8篮板8助攻,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10分。山猫这边,肯巴-沃克得到27分5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0分。

公牛上场惨败给热火,今天开局喧宾夺主,以8-2取得领先。山猫请求暂停后,沃克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在诺阿暴扣得分后,公牛24-15取得领先。山猫第二节突然萎靡,公牛在马科-贝里内利率领下,打出一个13-2攻击波,将分差扩大到21分。好在杰拉德-亨德森上篮得分。山猫半场37-51落后。

在卡洛斯-布泽尔助攻罗宾逊飙中三分后,公牛第三节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沃克开始一人之战,一个人连得11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但孤掌难鸣,山猫第三节仍然落后21分。比赛进入第四节后,在贝里内利连续得到5分后,公牛已经领先26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全场视频

双塔发威灰熊胜魔术

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两个内线大汉都打出两双,他们帮助灰熊以88-82击败缺兵少将的魔术。魔术因为交易以及伤病原因,今天全队只有7人上场打球。

兰多夫得到16分14篮板4助攻,小加索尔得到19分13篮板4助攻,ED戴维斯得到10分2盖帽。魔术这边,阿隆-阿弗拉罗得到20分7助攻,莫-哈克里斯得到19分9篮板。

魔术今天开局不错,在阿弗拉罗飙中三分后,他们以7-2取得领先。灰熊被迫请求长暂停,他们暂停后多点开花,小加索尔、康利、托尼-阿伦先后得手,他们率队打出一个8-2攻击波反超比分。首节结束,灰熊22-21领先。魔术第二节一度反超比分,但灰熊打出一个8-0攻击波结束半场比赛,夺回领先。

在扎克-兰多夫完成2+1后,灰熊第三节将分差扩大到11分。其后魔术有所反弹,但灰熊在一干替补帮助下,第三节结束继续以67-53保持领先。魔术第四节疯狂反扑,他哈克里斯进攻得手后,他们以69-72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小加索尔先是2罚2中,接着助攻老将普林斯中投命中。灰熊止住颓势,并最终险胜。【全场视频

李25+22勇士马刺

凭借马努-吉诺比利常规赛时间结束前4秒的上篮,马刺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勇士加时赛凭借加瑞特-杰克以及大卫李等人的出色发挥,以107-101取得最终胜利。李全场得到25分22篮板。

史蒂芬-库里得到18分6助攻4篮板,克雷-汤普森得到10分3助攻,加瑞特-杰克替补出场,得到30分10助攻。马刺这边,丹尼-格林得到20分4篮板,蒂姆-邓肯得到19分13篮板,托尼-帕克(微博)得到18分6篮板3助攻。

两队开局打得非常胶着,先后打成9平、11平。马刺此时突然发力,丹尼-格林连得5分,率队打出一个9-2攻击波,取得7分领先。但勇士很快在库里率领下反击,两队首节打成25平。替补出场的杰克第二节发挥出色,他先后得到6分,帮助勇士领先5分。就在此时,邓肯二次进攻得手,帕克(微博)也接连得分。半场结束,马刺39-38领先。

马刺第三节先拔头筹,以62-55取得领先。但库里很快率队打出一个10-4攻击波。第三节结束,马刺保持1分优势。吉诺比利第四节先后得到5分,率队打出一个12-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3分。勇士开始狂暴,李、杰克和库里先后得分,率队还了马刺一个13-0小高潮。两队打成80平。凭借杰克的三分,勇士最后7秒领先2分,马努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马刺后程乏力。勇士在杰克等人率领下,打出一个11-2攻击波结束比赛。

双子星64分雷霆屠狼

雷霆双子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大爆发,他们率领雷霆以127-111大胜森林狼。韦少得到37分9助攻7篮板,他有5次失误,杜兰特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凯文-马丁得到19分2篮板。森林狼这边,安德烈-基里连科得到15分3篮板,里奇-卢比奥得到13分9助攻5抢断。【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哈登22分火箭破网

在詹姆斯-哈登帮助下,火箭以106-96击败篮网,取得对篮网的第13连胜。哈登全场得到22分5篮板4助攻,卡洛斯-德尔菲诺得到22分5篮板5助攻,钱德勒-帕森斯和欧米尔-阿西克都得到10分,其中后者还有11个篮板。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5分13助攻,CJ沃特森得到17分5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7分6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安东尼32分难救主

卡梅隆-安东尼勇砍32分6篮板,但尼克斯仍然以98-100输给猛龙,遭遇四连败。泰森-钱德勒得到8分7篮板5盖帽,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得到14分6篮板,JR史密斯得到19分4助攻。猛龙这边,鲁迪-盖伊得到赛季最高的32分7篮板,凯尔-洛瑞得到15分7助攻,德玛-德罗赞得到18分6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科比40分湖人险胜

科比-布莱恩特今天火力全开,率队以111-107险胜开拓者。科比得到40分7篮板4助攻,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9分16篮板2盖帽,安托万-贾米森得到16分6篮板,慈世平(微博)得到11分6篮板,史蒂夫-纳什得到4分6助攻。开拓者这边,JJ希克森得到22分11篮板,尼克拉斯-巴图姆得到22分8篮板4助攻,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15分6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