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袜一日双赛揭春训赛序幕 斩业余队取开门红

红袜一日双赛揭春训赛序幕 斩业余队取开门红

波士顿红袜首先开启了春训赛的序幕(照片来源:Facebook)

腾讯体育讯 2月21日MLB新闻

由于下个月是世界棒球经典赛,所以今年的春训比起往年都提早了一些,在二月下旬的时候,第一场春训赛就已经开打了,这在以往并不多见。今天波士顿红袜兵分两路分别于波士顿大学队和东北联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由于是春季早期的季前赛,所以每场比赛只有七局,而非正常比赛的九局。在稍早进行的与东北联队的比赛中,红袜以3:0的比分取得胜利,也获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在这场比赛中,红袜可以说出动了大半个先发阵容,出战的野手包括了2010年的MVP二垒手派卓亚,全明星外野手艾斯贝瑞还有这个冬天他们新签下的外野手维特利诺,祖鲁和戈麦斯也都在先发阵容当中。除此之外,二垒手西利亚克,外野手那瓦,捕手萨塔拉马齐亚和三垒手米德尔布鲁克斯也都是主力球员或可以肯定将进入新赛季开季名单的一线球员。投手方面,并没有一位大联盟级别的先发投手出战,而他们在冬天从海盗交易而来的全明星终结者哈纳汉和另一位曾经在布局投手上有优秀表现的巴德各自投了一局,且都没有失分,显示出了一定的水准。另一方面红袜的多名主要投手则与球队的另一路人马与波士顿大学进行了一场练习赛,红袜不出意料的以11: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这一支大学球队。在本场比赛出战的红袜投手包括了 上原浩治,田泽纯一和贝利三位有机会竞争球队布局投手位置的顶级救援投手。上原浩治和贝利都投出了不失分的成绩,而田泽纯一则被对方攻下一分。

从明天开始,大联盟的春训赛将更多的在两支大联盟球队之间展开,包括红人,老虎,游骑兵和勇士等实力不俗的球队也将献上新赛季首演。而从星期六起,每天的春训赛都基本会在10场以上。

(Alkai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