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裁定朱挺获自由身 可仿照德罗巴转会参赛

足协裁定朱挺获自由身 可仿照德罗巴转会参赛

朱挺(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因大连实德(微博)扣留朱挺参赛证,武汉卓尔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昨天,中国足协裁定朱挺已是自由身,实德无权阻拦朱挺加盟卓尔。

2012年11月初,阿尔滨宣布收购实德,实德当时也确认将退出足坛。朱挺与实德签订的合同在2012年12月31日到期,以当时情况,朱挺选择自由身加盟武汉卓尔。不过,此后阿尔滨收购实德失败,实德只是退出中超而未注销俱乐部的情况下,实德表态称,朱挺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他不能以自由身转会卓尔。与此同时,实德方面扣留了朱挺的参赛证,并要求大连市足协拒绝为朱挺开具转会证明,导致卓尔无法为朱挺注册参赛。

在多方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武汉卓尔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处理。昨天,经过仲裁委员会研究双方签订的合同后,足协认定朱挺与实德的合同到期之后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大连实德方面仍拒绝开参赛证明,只要武汉俱乐部能够提供与朱挺签订的新工作合同,中国足协就可以为其办理临时转会证明,这点也与国际足联在处理德罗巴(微博)转会加拉塔萨雷一事的处理方法类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