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世锦赛郭爽李慧诗跻身四强 宫金杰获第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3年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在白俄罗斯明斯克结束第三日较量。女子个人争先赛,中国名将郭爽和中国香港好手李慧诗皆入围四强,宫金杰(微博)遗憾无缘四强,最终排名第五。

女子个人争先赛一共有24位选手参赛,中国队派出了郭爽和宫金杰出战,二人也代表了目前国内的最高水平。预赛中,宫金杰以11秒135排名第四,郭爽以11秒142排名第五,李慧诗以11秒070排名第三,根据规则,李慧诗直接入围16强,郭爽和宫金杰则再赛一轮,不过这两人实力不俗,最终拿到16强门票。

1/8决赛,郭爽击败了法国选手蒙塔班,李慧诗战胜了澳大利亚选手麦库洛奇,两人直接晋级八强,宫金杰输给了法国选手库埃夫,但她在复活赛中排名小组第一,搭上八强末班车。

1/4决赛,郭爽发挥出色,战胜了库埃夫,李慧诗则轻松淘汰了澳大利亚选手莫顿,两位选手顺利入围四强。宫金杰与德国名将沃格尔分在一组,由于实力不如对手,宫金杰输给了沃格尔,无缘四强。跻身四强的选手分别是李慧诗、郭爽、沃格尔和英国选手詹姆斯

在之后5-8名的争夺中,宫金杰状态不俗,在四名选手中排名第一,最终位列第五。

其他项目,男子全能赛,中国选手刘浩在淘汰赛中因为犯规被取消资格;女子捕捉赛,波兰选手帕夫洛斯卡封后,成功卫冕;男子凯林赛,伦敦奥运会冠军英国选手杰森-凯尼夺得冠军;男子积分赛,英国车手西蒙-耶茨以35分夺冠。(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宫金杰郭爽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