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冬令营落幕 球员教练共享足球盛宴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2月22日21:42   腾讯体育  椰子粥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冬令营落幕 球员教练共享足球盛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冬令营“暨直通2013德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青少年杯选拔赛”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落幕。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培训主管曾丹,广州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均洪,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叶任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指导员讲师余东风、邓世俊、李勇、万江鸣,名将基地总经理苏新等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一曲由球员演绎的《江南style》中拉开帷幕,来自男女丁组K队的小姑娘们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骑马舞表演。随后,冬令营颁奖典礼也正式拉开。据悉,本次冬令营共产生了甲、乙、丙三组的冠亚季军,有的小球员在为其一周的比赛中表现优异,授予优秀球员荣誉称号。

此外,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教练指导员们通过一周的辛苦工作,同样获得了主委会所颁发优秀指导员证书。全国校足办还从担任本次冬令营执法工作的裁判员中选出6位优秀裁判员代表。

在颁发完优秀球员、教练和裁判员等奖项外,本次冬令营还为小球员们设立了才艺表演奖和优秀作文奖。可以说,通过为期一周的冬令营让每位来到营区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了足球的快乐,同时还让他们在一个全国性的校园足球舞台上展示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最后,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发言表示:“很多千里奔赴冬令营的球员、教练都非常不容易,在一周的时间里,没有一位球员和教练掉队。球员们不仅在比赛中很辛苦,教练员们同样是非常忙碌。不仅要管理队伍带队比赛,晚上还要接受培训,在此我们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转眼间,2013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落幕了。有汗水,有希望,有辛苦也有欢乐,这就是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一周的时间很短暂,但大家因为足球而聚在一起,成为队友更是成为朋友。返乡了,再见了,队友间的道别只为了更好的相聚。正如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所说的那样,球员们,夏令营再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