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孙玥倾情南京 联袂为两大赛会加油喝彩

郭晶晶孙玥倾情南京 联袂为两大赛会加油喝彩

曹越孙玥郭晶晶

郭晶晶孙玥倾情南京 联袂为两大赛会加油喝彩

郭晶晶

21日下午,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原中国女排队长孙玥在“相约南京”——南京2013亚青会、2014青奥会香港专场体育文化交流活动中联袂登台,向广大青少年倡议,关注和参与南京的两个体育盛会。

当主持人请出郭晶晶和孙玥时,台下的青少年不约面同地发出惊叹,继而掌声雷动。郭晶晶说,很高兴能参加宁港两地青年体育文化交流。南京即将举办2013亚青会、2014青奥会,旨在培养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进行广泛的文化交流,在青年人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她希望在座的各位青少年朋友,以及全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青少年朋友一起热爱体育,参与体育,分享青春,共筑未来。郭晶晶号召广大青少年一起为南京加油,为青春喝彩!据了解,郭晶晶的老公、身为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义务副秘书长的霍启刚(微博) 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孙玥是南京人,现生活在香港。她14岁进入江苏省排球队,正好是亚青会最低年限,18岁入选国家队也正巧是青奥会最高年限,与亚青会和青奥会有天然的缘分。她说,“体育伴我成长、进步,让我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年华。”她希望广大青少年热爱体育,参与体育,关注南京的亚青会和青奥会。最后她以南京人的身份向广大香港青少年发出邀请:2013相约南京亚青会,2014相聚南京青奥会!(邹雷成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