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太阳神豪言2013要做四冠王 克莱奥被批水货

记者应虹霞(微博)报道

作为2013年新科天皇杯冠军,在新赛季J联赛尚未启动之际,柏太阳神即将在2月23日迎来日本国内的巅峰对决:富士施乐超级杯赛,对手是上赛季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尽管赛程空前密集,但展望即将开始的2013赛季柏太阳神,太阳神仍然瞄准了“J联赛、联盟杯、天皇杯和亚冠”的四冠王。

2013赛季开幕在即,太阳神积极招兵买马,引进了前锋克莱奥、中场谷口博之、狩野健太,后卫铃木大辅、金昌洙,三线战斗力均得以增强。特别是1月29日刚刚从韩国釜山引进的金昌洙,是韩国国家队主力后卫,有过24场国际比赛经历,2012年伦敦奥运会作为超龄球员入选韩国国奥队,稳健度和信赖感可见一斑。

头号前锋工藤壮人,上赛季以13粒进球创下了队内之最。“希望能够打首发,并且以进球迎接胜利。”这名太阳神的射手,值得贵州人和好好研究并严盯死防。

在柏太阳神队的人员实力提升,值得关注的当数这支球队日趋成熟的打法风格。巴西籍主帅尼尔西尼奥的防反打法比去年挑战恒大时更为成熟。

柏太阳神将在23日的超级杯后,仅隔两天就启程奔赴中国挑战亚冠对手贵州人和。不过,有消息称,原恒大前锋克莱奥状态不佳,被日本球迷斥为水货,但不论如何,克莱奥的威力,足以震慑中超任何一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