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朗等国合力出击 争取将摔跤留在奥运会

美国伊朗等国合力出击 争取将摔跤留在奥运会

美国伊等国抱团 争取将摔跤留在奥运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方芳】据日本共同社2月21日消息,国际摔跤联合会(FILA)与日本和美国等摔跤世界杯(共13国参加)参加国相关人士20日晚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会议,确认将团结合作争取让摔跤运动继续留在奥运会。

报道称,会议由世界杯主办国伊朗发起。出席会议的FILA相关人士向参加国呼吁:“我们今晚因摔跤这一共同语言在此畅谈。决不能允许将摔跤剔除出奥运会。大家要一同抗争。”世界杯全体参加国签署的请愿书近期将提交至国际奥委会(IOC),抗议将摔跤剔除出2020年夏季奥运会核心项目。

据报道,伊朗和美国的与会者在会上紧紧握手并相互拥抱,展示出抱团姿态。他们强调:“政治和体育是两回事”,“相关各国必须合作解决问题”。

报道还提到,日本队教练田南部力在会上表达了日本全力避免摔跤被剔除的决心。田南称:“各国的想法只有一个。心情非常热切。希望能动员所有国家的力量,团结一致为保留摔跤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