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被足协判给新贵武汉 实德表示无奈和愤怒

今天中国足协判决,朱挺属于自由身,可以自由转会去武汉卓尔。大连实德(微博)方面表示无奈,他们说合同条款不被遵守,那以后要合同何用。

已经与中超新军武汉卓尔签订转会合约的朱挺突然被爆中超参赛证被扣,而大连实德给出的相关回应是,俱乐部与朱挺的合同中有优先续约权的相关条款。就在朱挺是能否顺利去武汉卓尔的关键时刻,武汉卓尔于20日向中国足协申请仲裁,请求足协裁定原实德球员朱挺的身份。

今天中国足协最终认定朱挺属于自由身,实德无权阻拦朱挺加盟卓尔。中国足协回复武汉俱乐部,经过查看向中国足协提交的球员合同,朱挺的身份被确定为合同到期之后成为自由身球员,如果大连实德拒绝为朱挺提供相关的参赛证明,只要武汉俱乐部能够提供与朱挺签订的新工作合同,中国足协就可以为朱挺办理临时转会证明,这样就不会影响朱挺代表武汉队参赛。

针对中国足协和武汉俱乐部的相关做法,实德方面表示非常无奈。他们表示,当时确定这样的合同条款是中国足协说了算,到了使用这样的条款时还是中国足协说了算,“如果这样的话,还要合同何用?”不过,既然中国足协已经断案,实德方面只能无条件服从。朱挺转会去武汉一事,将画上一个句号。

(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