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章洙已现身大连 或接替徐弘任阿尔滨主帅

腾讯体育讯 足协的一纸罚单,阿尔滨前任主教练徐弘被禁赛五年,导致球队总经理李明(微博)不得不紧急赶往球队的集训地,随即阿尔滨俱乐部也开始了寻找新任主帅的工作。之前有消息传出韩国人李章洙很可能会前往阿尔滨救驾,而21日,就有网友拍到李章洙本人现身大连的阿尔滨金山宾馆。

在足协对徐弘的禁赛处罚下达之后,徐弘只能选择辞职,而总经理李明也紧急前往韩国,与在韩国集训的球队会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李明新赛季不可能兼职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主教练两个身份。根据之前的消息,李明会承当起新帅到来之前球队的训练和日常工作,而由于李明本人也是主帅的候选人之一,所以关于选择球队的新任主帅人选,李明不会参与其中。

而阿尔滨新任主帅人选的决定大权则归集与老板赵明阳,一切的挑选和谈判大权都由赵明阳亲自决定。之前选择徐弘就是赵明阳亲自决定的,在把斯塔诺架到一个尴尬的位置上后,也导致斯塔诺最终选择了北京国安。由于李章洙执教恒大期间,而且在中国执教期间取得了不俗战绩,在徐弘离任后,很多猜测都认为阿尔滨会请出李章洙前来救火。

虽然率领恒大位于联赛首位,而且亚冠从小组赛出线,但是李章洙在去年未能逃脱下课的命运,在情绪趋向平静后,李章洙接受采访时也有重新回归中超和恒大一较高下的意思。本赛季,阿尔滨在转会市场,尤其是对国脚的争夺方面出尽风头,也被外界认为是新赛季可以和恒大掰掰手腕的球队。就在媒体把阿尔滨和李章洙联系到一起之后,李章洙本人也现身大连,出现在阿尔滨金山宾馆,阿尔滨的新主教练很可能即将到位。(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