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罗宾逊值得火箭冒险 休城还会有大动作

腾讯体育讯 前《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现供职于NBA(微博)官网)在得知火箭交易后表示,休斯敦人值得为托马斯-罗宾逊冒险,并且火箭还应该会有后续动作:

《执法悍将》(电影名)、《Doc Holiday》(唱片名)和“日之舞小子”(西部老片《虎豹小霸王》里的角色名)和达雷尔-莫雷总经理比起来都差得太远了。

NBA交易截止日前,莫雷用两位有竞争力的前锋换来了一位天赋和潜力都更加出众,亟待证明自己的大前锋,可谓是一大妙招。我们可以忽略这笔涉及3支球队共7人交易中的其他球员,火箭队的主要目标,就是身高6尺10寸的托马斯-罗宾逊,在去年的选秀中,罗宾逊甚至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的榜眼秀,最终他在第五顺位被国王队摘下。

在火箭的两个赛季里,帕特森没能证明自己是一位可以在低位展现进攻能力的球员,也没能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获得更多篮板球。马库斯-莫里斯也是一样,他更多时候是一个水平中庸的中远距离投手,在篮下没有威胁。

休斯敦火箭队利用今年16号签位选中了问题多多的罗伊斯-怀特,现在这支签基本算是报废。因此火箭队利用交易寻得了野兽型前锋罗宾逊。在选秀大会之前,有消息称罗宾逊也是一个问题青年,早早被贴上坏孩子的标签。在拥有更坏孩子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国王队,罗宾逊机会甚少。因此他本人对于这笔交易也非常兴奋。

“能重新开始真的让我很激动,我现在有点说不出话来了,这是我一开始就想要的,我会好好抓住这个机会的。我会为火箭带来强硬,篮板球和进攻端的潜力,并且让周围的队友变得更好。我还有很多可以展示的能力,来到火箭让我感觉很兴奋,能有机会让我展示我的天赋。”

“能来到火箭真的很棒,我有赢得比赛的意志力,现在我来到了能有机会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这一定很棒。”

如果罗宾逊可以专注,并在火箭队打出自己的实力,展现人们期待中的潜力,那么火箭队一定会为这个21岁的年轻前锋提供他所要求的全部,包括出场时间,出手机会。如果他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那也没有太大关系,本赛季他的年薪是350万美元,下个赛季之后,他的合同就没有保障。火箭可以随时用球队选项放弃罗宾逊,明年夏天继续腾出薪金空间。

这就是达雷尔-莫雷总经理招数,尽管这一次没有赛季前拿下哈登那样轰动,但这次的交易充满前瞻性,并且风险很低。这也为火箭在未来的运作提供了灵活性,相信火箭的交易不会到此为止。要知道,莫雷还承诺了另外一名超级巨星,他会是谁呢?(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