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大B”面前 阿森纳尽显“小B”样

据说春天到来有几个标志:白昼时间变长;天气转暖,植物开始发芽;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陆续在各项杯赛被淘汰。这不,又到了枪迷伤春悲秋的时候,“无冠”其实早就有心理预期,只是在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面前,枪手的败相着实有些难看。

阿森纳的“B字头魔咒”无疑又要延续——自2005年足总杯夺冠以来,阿森纳在各项杯赛,2006年被博尔顿(Bolton)、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Barcelona)淘汰,2007年被布莱克本(Blackburn)淘汰,2009年被伯恩利(Burnley)淘汰,2010年被巴萨(Barcelona)淘汰,2011年被伯明翰(Birmingham)、巴萨(Barcelona)淘汰。2013年被布拉德福德(Bradford),布莱克本(Blackburn)淘汰之后,拜仁(Bayern)又来凑数——当然,枪迷还有做梦的权力,上赛季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曾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并最终圆梦欧冠(微博 专题)

细数上诉“B字头”,剔除巴萨、拜仁两位“大B”,阿森纳总能成就一众“小B”的逆袭。早年还有温格清高,瞧不起足总杯、联赛杯的缘故,现在枪手饿得慌,鸡肋视作美味,口福却越来越浅。

打“小B”胆战心惊,面对“大B”,阿森纳越来越缺乏逆袭的资本。还记得两年前阿森纳主场对巴萨的胜利吗?当时恰逢《让子弹飞》热映,枪手和巴萨对攻,似乎是第一个做到“站着,把宇宙队赢了”的队伍。尽管两回合阿森纳是输家,一直被讥讽为“山寨巴萨”,但那场胜利打的鸡血,不比拿个冠军少。

眼下面对拜仁,阿森纳技不如人,气急败坏,连“山寨技术流”都打不出来,温格强调拜仁的实力不在巴萨之下,言语似有示弱——阿森纳已经无胆斗“大B”。

“小威胁”哭了,哭着说不该让温格买单,“小老虎”很无奈,当年站着赢巴萨,他的身边有小法范佩西纳斯里,现在,他只能和“小威胁”为伴。

向温格时代说再见,这是一个正在迫近的预言。“倒温派”对“挺温派”的逆袭,因为阿森纳无冠,更因为阿森纳在“大B”面前的小B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