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从网上获悉处罚决定 做准备欲上诉讨说法

腾讯体育讯 尽管知道上诉可能也无果,但是徐弘准备做出上诉的决定,因为他要给自己讨一个说法。

今天已经回到大连的徐弘,接到很多人安慰的电话,这让他感到很安慰。在谈到自己这次被罚,徐弘表示自己是从网上才获知处罚决定,中国足协事前并没有通知他。当被问及为什么只有他一个没牵涉到此前宣判案件,而且是中超唯一一个在任的主教练时,徐弘说:“这是我郁闷的地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回顾2003年那场问题比赛时,徐弘说:“对方要做掉卡洛斯,他们要主动输球,我没有办法做什么。”他说,那场比赛马明宇、谭望嵩、邹侑根等球员都在场上,可以让他们说说那场比赛,自己在比赛中做了什么。

谈到自己的想法,徐弘表示,自己要休息几天,这个期间要和法律人士沟通一下,而且自己也深刻地思考一下,“虽然上诉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可能也不会有结果,但是我要保留这个权利,我要给自己一个说法。”徐弘说。

谈到未来的去向,徐弘表示自己不排除出国充充电。“五年的时间后,我可能转行了,也可能还会回到足球圈,毕竟五年后,自己做足球工作年龄不是很老。”徐弘说。

徐弘在采访中透露,阿尔滨老板给自己的真正任务是夺冠,“阿尔滨老板真想做好足球,今年球队的投入很大,我们的训练也是很细致的,”徐弘感叹说,“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