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直通拜仁青少年杯球员选拔 青训总监亲临督阵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2月20日14:3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直通2013拜仁青少年选拔赛 拜仁青训总监督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暨“直通2013德国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青少年选拔赛”开幕。本次冬令营除了将2012年夏令营中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玫瑰之星再次集中外还有一项任务就是要为今年6月份赴德国参加拜仁青少年杯赛选拔球员。

来自校园的足球小子代表中国青少年前往德国拜仁慕尼黑参加比赛如今已经成为了现实。去年5月,第一批由校园足球希望之星选拔出来的优秀球员组成了中国校园足球希望队前往德国参加了拜仁青少年杯的角逐。今年,中国足协希望将该活动延续,全国校足办将在校园足球冬令营当中选拔出优秀的苗子进行层层选拔、集训并最终成行。

就在开幕式后,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在本次冬令营中选拔56名96、97、98三个年龄段选拔男生进行第一次集中训练,再从这56名球员中选拔出10名代表参加今年6月份在德国拜仁慕尼黑举行的青少年杯的比赛。”

在去年的选拔活动中,包括德国足球名宿、前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布莱特纳以及几位外籍青训专家一道筛选球员。对于今年的选拔教练员的来头,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表示:“包括国际足联讲师,日本青训专家,以及德国拜仁慕尼黑青训的总监等教练都要过来。他们将与国内最好的校园足球精英教练员讲师一道选拔和观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