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称中国足协尚未上报处罚 BBC:成反赌经典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发言人尼古拉斯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中国足协还没有把处罚结果上报到国际足联,国际足联是否对罚单进行全球通报、是否会对涉案俱乐部和人员进行全球禁赛等追加处罚,还要等中国足协将材料上交之后才能确定。“预计材料会在本周晚些时候送到。”尼古拉斯表示。

众所周知,近来欧洲足坛特大假球案被曝光。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在国际足坛也显得颇有些借鉴意义。虽然中国足协18日公布的罚单处罚力度不大,但由于受罚的人员、俱乐部覆盖面大,而且整个案件从调查到最终宣布处罚结果历时长达三年多,因此还是被BBC称为“足坛反腐研究的经典案例”。“中国的经验告诉我们,腐败往往从底层开始,延伸至顶层。”BBC称,“中国足坛反赌,对于相关足球高官的刑事判决是全球最重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