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对上诉犹豫不决 一原因恐致上诉胎死腹中

记者肖良志(微博)北京报道

2月18日下午,足协与申花、泰达、延边三家俱乐部沟通的时候,告知他们如对处罚持有异议,可以上诉。当天,延边代表表示上诉。不过,从19日的情况看,延边是否上诉犹豫不决,很可能只是表明态度,最终放弃。一周之内,申诉的事情会有结果。

2月19日,延边的三名代表一直在足协活动。他们希望与足协高层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和多个部门的官员接触,诉说苦衷,认为此前涉及到的假球和自己现在的俱乐部没有关系,同时,他们也希望通过更多的接触,最终确定自己是否上诉。

不过,延边代表得到的消息很不乐观。目前的俱乐部是长白虎购买的原来的延边队没错,但是在2011年公示的时候,内容中明确写着新俱乐部将承担原俱乐部的一切债务、法律责任等。这意味着,不管受到什么样的处罚,现任俱乐部都必须为过去俱乐部的行为埋单。

另外,即使延边最终上诉,除非特殊情况,仲裁委员会一般都会维持纪委会的处罚。更重要的是,延边在2006年发生的事情,在司法部门的判决书中写得非常清楚,证据确凿,根本没有翻案的可能。因此,延边方面称自己上诉更多的是表达一种姿态,是为了回去之后给领导一个交代。

延边之所以在2月18日的安抚会上表示不满,同时做出申诉的姿态,一是因为延边俱乐部的资金不宽裕,2013赛季找来的韩国教练年薪也很低,只在10万美金左右;二是因为延边的实力不强,扣除3分,可能就会让他们深陷保级泥潭。

不仅被扣分的三家俱乐部可以上诉,被禁足的也都可以上诉。包括徐弘、以及天津足球协会的王学智等,都可以通过正常途径上诉。不过,和三家因为打假球被扣除联赛积分的俱乐部一样,对他们进行处罚,也是根据公安司法部门的办案结果进行认定的,根本也没有翻案的可能。因此,中国足协公布超级罚单之后,除了延边还在犹豫之外,可能不会收到任何这方面的申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