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俱乐部口头申诉遭驳回 欲正式上诉争名誉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延边体育局副局长于长龙、延边足协秘书长李东哲、延边长白虎俱乐部总经理金文天连续第2天出现在中国足协办公楼内。尽管他们如愿见到了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但却没有如愿落实俱乐部罚单的改判。据了解,延边长白虎俱乐部已决定通过书面文字的形式,正式就处罚一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请求。

昨晚,中国足协公布了足球系列案件的38张罚单。延边长白虎的名字也在受罚俱乐部名单之列。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结果,延边长白虎被扣3分、罚款50万、取消2006赛季奖项,其中的原因就是,该俱乐部代表队曾经在2006赛季与广药的一场中甲比赛中踢假球。

对于处罚结果,延边长白虎俱乐部表示,不能接受。延边俱乐部有关人士曾解释称,当年的那场假球系时任主帅高晖、助教金光洙个人行为,并非俱乐部授意所为,俱乐部在这当中也是实际的受害方。俱乐部也在事后第2年解聘两人。因此他们认为中国足协处罚本俱乐部,不合适。

延边俱乐部的代表们今天还特意找到了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不过,双方的谈话事件非常短。张剑也一支强调自己“刚接手中心工作不熟悉情况”,并建议对方按照规定通过正常渠道争取自己的权益。中国足协内部人士指出,教练员也是俱乐部官员,中国足协纪律准则与处罚办法第63天中,对贿赂违纪行为的处罚有这样的规定,那就是一旦俱乐部官员参与贿赂、不正当交易,那么其所在俱乐部也要被追责,而且类似违纪行为的问责不受时间的限定。

今晚,延边俱乐部的几位代表已经踏上返程,俱乐部某人士表示,“俱乐部应该会提出书面的正式上诉。不管结果怎样,我们也要争取名誉上的清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