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局出发朱骏默认处罚 望短期扭转负分局面

腾讯体育2月19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针对罚100万、扣6分和剥夺2003联赛冠军的处罚,上海申花俱乐部昨晚的官方态度是先交给五大老股东一起参与讨论。而今天早上,投资人朱骏(微博)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话,来表明自己对于处罚的看法。总体来说,朱骏以及申花从中国足球大局出发,黑锅愿意背,处罚愿意接受。

今天一大早,朱骏在就在微博中这样写道:新或老,我们曾经内部矛盾;我们曾经互相指责。但"处罚"来了,满城嗟叹!我们同在申花下,不管是曾经还是今天,不管多难还是多冤,我们都扛着呢!牢记:无论新老皆为申花人;铭记:无论功过皆为申花命;切记:无论清白冤屈皆为申花魂!2013我们继续相信自己,坚信同在!更加团结!

这段话意思非常明显,首先对于老申花时代埋下的恶果而遭致今天的惩罚,朱骏以及现在的申花愿意去背这个黑锅,愿意扛着,其背后的意义也就是接受处罚,不会申诉;其二,希望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积极面对2013赛季。“肯定委屈啊,换谁谁都为委屈,但是为了中国足球大局出发,朱老板也只能换种心态去积极面对了。”知情人士分析道,当然,目前朱骏还会就处罚的问题等待五大股东的回应。

事实上,对于朱骏微博上的这段话,很多申花球迷看了之后也都认为这是一段非常感人的宣言,也坚信申花在困难面前不会倒下,在这种困难面前,球迷也会更加支持申花。

据了解,对于以负6分开局,朱骏认为这的确会对申花整个赛季的走势造成不小的影响,但是球队一定会在教练组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化解掉这种负面影响。

对于负6分开局,目前很多人认为,申花今年有可能长期待在降级圈,并最终会降级。对此,申花方面则认为,球队还是有信心在最短时间里扭转负分的局面,也有信心保级,并相信球队会取得令自己和球迷满意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