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平静完成最后一趟训练课 坦言不惧遭处罚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徐弘平静地出现在阿尔滨队的训练场上,他带队依然按部就班地完成最后一趟训练课。

今天徐弘已经知道自己被处罚的消息,但是队员从他的脸上没有读出任何变化。下午球队训练中,徐弘依然按照既定的训练计划,按部就班进行训练,从训练前的战术讲解到训练中的动作纠正,徐弘都和过去一样,没有任何变化。不过,从阿尔滨教练组其他成员的脸上,可以看出这种变化,他们的情绪显得格外严肃和忧郁。

徐弘在接受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后,一直保持着低调,很少接受外界的采访。他一直期望能够在一个更好的足球环境中,给大连足球做出点成绩来。赵明阳对徐弘格外信任,在人员引进等问题上,都听取徐弘的意见和建议,而且徐弘整个冬训安排得十分合理和严格。

作为徐弘的弟子杨博宇不止一次感叹说,这个冬训太累了。徐弘带队在欧洲拉练期间,在土耳其取得了不败的成绩,在球队主力外援和国脚都不在的情况下,他们的热身对手都是实力很强的球队。在西班牙集训时,徐弘让替补队员打比赛,才出现输球的情况。

在今天下午球队训练的时候,已经有队员知道了这个消息。训练结束后,当有老队员试图安慰他时,徐弘很平静地说,这样的事情难不倒他。徐弘曾经多次下课后,自己在公众视线中消失很长一段时间,他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人。(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