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弘遭罚阿尔滨做应急方案 李明赴韩救火接任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中国足协对徐弘做出了停赛5年的处罚,在获悉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大连阿尔滨(微博) 俱乐部做出了应急方案,李明(微博)前往韩国当救火队员。

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处罚决定时,大连阿尔滨已经获悉这个处罚决定。这个冬天大连实德队一直在徐弘的带领下,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为了备战2013中超联赛,大连阿尔滨在内外援引进上花费了很大的精力。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爆出了徐弘被处罚的消息,这个事件对于阿尔滨备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为了避免球队受到更大的影响,赵明阳命令李明火速赶往韩国,接手阿尔滨队的冬训工作。赵明阳要求,一定要把对球队的影响降到最低点,预计李明将在今天深夜就到达球队,他将在明天和徐弘完成工作交接。从这一点看,徐弘离任对球员情绪的波动,只是停留在在今天晚上。

不过,徐弘的离任将影响阿尔滨新赛季的备战,至于谁最终接任徐弘的主教练帅印,现在赵明阳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不过,李明是一个重要人选。李明不仅具有中超执教资格,而且对这个球队很熟悉。

当然在赵明阳的人才储备库中,还有林乐丰(微博)、孙伟等很多教练可以选择。目前李明前往韩国的主要任务是,保持球队稳定,帮助球队度过现在的难关。(毛毛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