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处罚太轻犯罪代价低 对阿尔滨影响最大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在万众期待中,中国足协对足坛反赌扫黑涉案俱乐部和人员进行了处罚,而当日晚上北京体育的《足球100分》栏目也对这次处罚结果进行了点评。前北京国安球员商毅以及京城名嘴李戈都认为足协的处罚太轻,也让人感觉这样的犯罪成本太低廉,而对主教练徐弘被处以禁赛5年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两人则认为阿尔滨这一年太倒霉,同样一系列的事情最阿尔滨的影响也是最大。

在节目的中段,在对足协的处罚进行一览后,商毅就明确表示,全部的罚金还不如恒大一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这样的处罚太轻,“罚款的金额加起来,还不如广州恒大(微博)亚冠的一场赢球奖金呢。犯罪成本太低廉,这些被罚款的球队在之前都是因为做了裁判的工作,这么低的成本就可以带来积分,犯规的成本太低,这样让人感觉铤而走险是值得的。”

李戈同样认为处罚过轻,相比于现在一名国脚三千万的价格,这样的罚款对于各支俱乐部来说就是九牛一毛,“转会一个国内球员要三千万,这点罚款对于各支球队来说九牛一毛。之前的处罚(广药、成都降级,海利丰注册资格取消),同样一件事,足协是不是采取了两种态度?”

处罚一栏中,大连阿尔滨主帅徐弘被禁赛5年让人大呼意外,商毅则认为放过了主体,狠罚个人,“不能主体有问题,把个人罚得非常重,李明(微博)已经飞回去了接管了球队,可能先掌管球队一段时间吧。”主持人魏翊东也认为这个处罚太让外界震惊和意外,“徐弘的被处罚很突然,徐弘也辞职了,没带阿尔滨打一场比赛就下课了。”

李戈则感叹阿尔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的几个月命运太多舛,“这些事出了以后,对阿尔滨的影响最大,这个赛季,阿尔滨命运多舛,先是收购实德的问题,后来为了用徐弘把斯塔诺搁到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导致斯塔诺到了国安,但是现在阿尔滨什么都没捞着,离联赛开赛还有20多天,阿尔滨什么都没得到。”(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