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15次入选全明星 中国风助力KGIII

自从95年进入NBA(微博)以来,连续征战17个赛季的凯文·加内特(微博)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已经14次入选全明星赛。2012-2013 NBA生涯的第18个赛季,加内特以东部第三的高票数再次入选首发阵容,将历史性的第15次征战全明星赛!为纪念其15次入选的不凡征程,安踏特为其打造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全明星版KG III战靴。

加内特15次入选全明星 中国风助力KGIII

峥嵘十五载,中文“十五”闪耀KGIII

KG III全明星战靴沿袭了前两代配色传统,以全明星东部比赛服蓝色为基础色调,大胆采用KG最爱的海军蓝色。这一决定早在KGII时代就已经由它的主设计师凯文·加内特确定。

这款全明星战靴最大的特色,就是鞋面上 “十五”字样的展现,以中国书法为创作灵感,采用泼墨的手法将汉、数字的十五分别镌刻于左右两只鞋身。中西合璧,寓意来自东西方的球迷共同助力加内特第十五次的全明星赛征程,成为全联盟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现役球员。而在这些荣耀的背后,我们有理由相信,加内特用纪录创造纪录的过程,将永不止步。

加内特15次入选全明星 中国风助力KGIII

怀揣篮球梦想,冠军的心永不止步

作为NBA史上具有革命性的“全能之王”,加内特职业生涯荣耀无数,多次入选联盟防守一队、四次联盟篮板王、一次常规赛MVP、一次全明星MVP、07-08赛季总冠军、奥运会男篮冠军、NBA20000+10000+5000+1500+1500俱乐部成员……在这些荣耀的背后,是他37岁的身体和伤病。

众所周知,安踏与加内特签约以来,已经为其精心打造了三款战靴,从KG专属签名球鞋诞生之日起,安踏核心科技弹力胶就一直是此系列的标准缓震配置。安踏KGIII全明星战靴,全掌弹力胶覆盖整个大底,在为加内特场上表现提供足够保护的同时也让我们惊呼赞助商对KG的毫不吝惜。相信有了如此保护,加内特的膝盖会继续健康地陪伴他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