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哈登大秀与KD基情 称想到雷霆时光

腾讯直击:哈登大秀与KD基情 称想到雷霆时光

哈登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8日休斯敦讯 (记者 段冉) 休斯敦全明星赛上拿分最多的是凯文-杜兰特,他得到30分,而西部也获得了胜利。不过可惜的是,杜兰特没有凭借高分夺得MVP,奖杯让数据更加全面的克里斯-保罗获得。

赛后,杜兰特并没有因为错过自己第一座MVP奖杯而不开心,反而在发布会上心情大好,并为保罗高兴。他赛后是第一个到达发布会现场的球员,这一次他还没有冲洗,也没有背着书包。

“伙计,我替CP3感到高兴。”杜兰特说,“他让我们全队今晚的进攻变得简单。”

“克里斯(保罗)赛前跟我说,‘只要对手打跑轰,你就快下,他们一定会有防守上的漏洞,而我一定能找到你’。结果他整场都在不停地找到我们,很神奇!”

休斯敦是詹姆斯-哈登的主场,姚麦时代之后,火箭终于有了一位全明星球员,哈登在自己的主场也受到了场上球星的照顾,全场有13次出手,得到15分,作为首次参加全明星正赛的球员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数据。

哈登赛后在火箭的更衣室里打扮了很久,然后上了发布会后就大秀跟杜兰特的“基情”。“凯文在比赛里就不停地说他想念我,尤其是再次联手后更想念我。”哈登透露,“然后我跟他说我也想念他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我们三个在比赛里一度同时在场,这让我想起了在雷霆的美好岁月……”

此外大胡子哈登还透露了一个细节,他说波波维奇赛前跟整个西部队的所有明星说:“不要把这当成一场表演赛来打,就当成正式的比赛。因为季后赛快来了,我不想让你们养成一些松散懒惰的习惯。” 哈登说为波帅打球感觉特别棒,因为波帅绝对是篮球界的大师级教练。“我学到了不少,一场就学到不少!”

今天韦斯特布鲁克跟哈登一样,出手13次,得到14分。只不过曾经的雷霆三少如今只能在全明星赛忆当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