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NBA全明星点燃国际市场 关注度上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NBA(微博)这个运动品牌早已不只局限于美国。在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全球扩展蓝图下,NBA已经拓展至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而根据美国福布斯网站最新数据显示,本周末的全明星赛,再一次验证了NBA在全球体育市场上所取得的成功。

近些年,NBA不遗余力地在全球开展各种形式的拓展行动,从建立地区办公室、建设美国本土以外的体育场馆设施,到支持不同国家各类慈善活动、开展NBA特色的篮球项目,NBA在全世界的球迷人数不断上升,各国媒体对NBA的关注也今非昔比。这些成功,在本届全明星周末上再次得到显示。

据福布斯统计数据显示,在休斯顿举办的2013年NBA全明星周末,共有来自46个国家的312名国际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NBA国际媒体高级副总裁马特-布拉班特对此表示:“全世界的球迷对本届全明星周末的关注度非常高,而关注今晚全明星赛的球迷数量,更是客观。”

为了满足本届全明星赛的全球电视直播,NBA一共动用了50台摄像机,然后将视频剪辑实时传送给各个国家的不同媒体。购买了本届全明星周末视频资源的国家,多达88个。此外,共有215个国家和地区派出了记者亲赴全明星周末现场进行报道,包括保加利亚、中国、日本、韩国等。欧洲方面,有80名媒体记者。拉丁美洲也有50名记者来到休斯敦。

此外,本届全明星周末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深度,也有进一步的发展。布拉班特表示:“电视、网络、平面媒体,这些全方位的报道,使得我们可以接触到更大范围的球迷。与此同时,也能够传播更深层次的原滋原味的资讯内容,而不仅仅是依靠当地媒体的本地化传播。”(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