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确认已签约尼库莱 2013外援引进宣告结束

鲁能确认已签约尼库莱 2013外援引进宣告结束

尼库莱(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腾讯体育核实,山东鲁能(微博)已正式签约外援尼库莱,这也是鲁能新赛季的第五外援。据鲁能俱乐部人士透露,尼库莱与俱乐部签约一年,“不是像外界说的那么高的价格,薪水肯定没有120万欧,属于物美价廉的外援,明晚飞抵广州,正式与我们球队会合。”

今天上午,据鲁能俱乐部高层介绍,尼库莱将在明晚飞抵广州,而他前往中国的机票已由俱乐部人士订好。据了解,尼库莱没有像此前鲁能签约的外援那样,一签约就是两到三个赛季,此次尼库莱签约一年,“这样的合同弹性很大,如果这个外援到了之后水土不服表现不好,俱乐部也有主动权。“

具体到尼库莱的薪资,有外媒此前表示,鲁能为了得到尼库莱开出了为期两年、年薪120万欧元的合同,对此鲁能高层表示“没有,没有到120万这个数字,肯定没有到,尼库莱属于物美价廉的外援,主帅安蒂奇很坚持,他认为尼库莱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符合球队的需要,因此球队也与尼库莱做了长时间的沟通。”

至于此次尼库莱与鲁能签约如此拖沓的原因,有队内人士坦言,“这个问题,尼库莱一是与老东家有协约,老东家还是想留下他;第二个原因就是他所在的球队已经有了主力框架,尼库莱走了之后,俱乐部需要马上启动备用人选,因此他的俱乐部有自己的想法。”

据悉,早在2011年夏天,鲁能泰山就曾经联系过尼库莱。因为尼库莱本人对中超不太感兴趣,再加上他所效力的俱乐部要价太高,尼库莱最终留在了罗马尼亚。尼库莱,罗马尼亚人,出道时绰号罗马尼亚金童,现年32岁,身高1米85,司职中锋,属于典型的中锋,拥有出色的制空能力以及不俗的射门技术,但突破能力一般,他需要中场的强力支持。此次尼库莱到队后,鲁能新赛季的阵容就将补上最后一块拼图。

最后,鲁能高层介绍,尼库莱的签约标志着鲁能新赛季前的外援引进工作宣布结束。新赛季,鲁能新引进外援就是尼库莱和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