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申办2016年全明星 以纪念球队建队20周年

猛龙申办2016年全明星 以纪念球队建队20周年

2013年扣篮(微博)大赛猛龙罗斯(微博)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队正在申办2016年全明星周末,以纪念球队建队20周年——

举办全明星周末是一个费时的过程,是需要经过精心的设计的,要想在短时间内筹办一届成功的全明星周末是不可能的。比如多伦多,他们就想提前三年来准备。据消息人士透露,枫叶体育(猛龙队所有者)和猛龙队已经提交主办2016年全明星周末的申请,他们希望在纪念球队建队20周年的时候,也能举办这项篮球盛宴。

据了解酒店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联盟官员已经就多伦多的酒店设施和其他相关设备进行了咨询。2014年全明星周末将在新奥尔良举行,而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2015年全明星周末可能在纽约或布鲁克林举行,但目前还没有其他城市有兴趣举办2016年全明星周末。“2015年有两个选择,布鲁克林和麦迪逊广场花园。”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说。

联盟会接受任何城市的主办申请,他们也会对申请城市的硬件条件进行考察,以确定具体的举办城市。“我们不考虑任何在嘴上申请的城市。”斯特恩说,“我们只会选择真正为未来举办全明星周末而做好准备的球队。”

此前猛龙队还没有申办过全明星周末,主要原因是缺乏举行各种活动的场所,但是消息人士表示在2016年这不会是一个问题。“我们会从很多方面进行讨论和研究。”联盟首席运营官亚当-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城市成功举办全明星周末。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夜晚,我想我们会继续这样做。”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