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科比从不主动讨好人 很感动他想念我

加索尔:科比从不主动讨好人 很感动他想念我

设计台词加索尔:科比(微博)想我才是真的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最近加索尔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表示,科比一般不会主动去讨好他人,可是上次他却说想念我了。加索尔还强调队里那么多人受伤,不过科比就想到了他一人——

加索尔和科比关系好很多人都知道,在最近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加索尔对这一点直言不讳,他甚至感谢科比这么多年来对自己的照顾,“要知道科比从来不会主动去讨好其他人,”加索尔说,“不过在最近他却表示开始想念我了。”

加索尔所说的科比想念他的事情是这样的:在湖人击败山猫的比赛赛后,科比在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面发言,他深情呼唤加索尔早日伤愈复出,“我们想你了!@保罗-加索尔 你快回来吧!早点康复!#黑天鹅”

科比说出了这番话后5分钟,加索尔就给予了回应,加索尔表示现在还不能打球,“还不能打球,我也想你们@科比-布莱恩特。现在我只能坐在场边看球,不能帮助球队,目前对我来说非常困难。我会尽快痊愈的!#信赖曼巴。”

“科比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很感谢这几年他对我的大力支持,”加索尔说,“在湖人的5年里面,他对我给予了很多关心和指导。尤其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我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不管是公开场合还是私底下,科比一直支持着我。尤其是他上次说他想念我了。这意义重大,因为科比从来都不主动去讨好其他人,因为这不是他的风格。目前队里其他人也受伤了,不过他就想到了我。”

这两个赛季,加索尔遭遇到了职业生涯当中最为悲剧的一幕幕,尤其是这个赛季,加索尔甚至成为了球队的替补球员。“我会尽量去忘记这个赛季,这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糟糕的一年。”加索尔说。目前加索尔依然在拄着拐杖,在进行康复治疗。

加索尔在上个赛季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扰,如今尽管这样的流言少了很多,不过谁又能确定他不会被湖人当成筹码呢?加索尔也知道这一点。不过科比之前希望加索尔在能够一直继续留在湖人,并且帮助湖人去追逐总冠军。“说实在话,我不想加索尔离开湖人,去其他的球队,我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湖人,留在我们的身边,”科比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