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边路飞翼成泰达秘密武器 他也叫瓦伦西亚

南美边路飞翼成泰达秘密武器 他也叫瓦伦西亚

身披蔚山现代球衣的瓦伦西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从签下外援到迟迟不公布人选,泰达队居然将第四外援的悬念保持了半个月之久,吊足了人们的胃口。今天,这个谜题终于揭开了,此前曾经效力于国民竞技和纽维尔老男孩的哥伦比亚人卡梅洛·瓦伦西亚成为球队的秘密武器,这位以速度取胜的奇才,无疑将弥补泰达在速度方面的缺失。

梅洛·瓦伦西亚今年29岁,身高1米73,体重74公斤,目前效力于哥伦比亚联赛拉伊奎达德队。尽管目前拉伊奎达德队在哥伦比亚联赛积分垫底,不过上赛季这支球队获得了亚军,瓦伦西亚在2012年攻入了14球9次助攻,当选最佳射手的同时也获得了最佳球员的双料荣誉。这位球员曾经先后效力于哥伦比亚和阿根廷强队国民竞技和纽维尔斯老男孩,履历充分显示他是一名实力派球员。

瓦伦西亚之所以能够加盟泰达,和吉马良斯有很大的关系。吉马良斯昔日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一名助教,目前在哥伦比亚国家队任职,后者经过认真考虑之后推荐了这名外援,并且做了不少说服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瓦伦西亚对于东亚足球并不陌生,因为他在2010赛季效力于韩国蔚山现代,那个赛季他攻入了8个进球。“他的速度很快,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想到他居然选择了泰达。”熟悉韩国足球的一名经纪人这样感慨表示。

从履历上来看,瓦伦西亚出身于哥伦比亚强队国民竞技,不过他在2003年和2004年代表球队只出场了12场比赛,加在一起才贡献了1个进球。此后,瓦伦西亚在2005年分别租借给了皇家卡塔纳赫和帕斯托俱乐部,合计出场32次有过9个进球。从2006年到2008年,瓦伦西亚重返国民竞技,出场73场有过16球的记录。这个时候,他也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有过两场的出场纪录。此后,他分别效力于米伦拿列奥、蔚山现代和纽维尔斯老男孩。直至去年来到了拉伊奎达德。

对此,吉马良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他是一名冲击力很强、速度很快,而且可以胜任前场边路和中路多个位置的攻击型球员。其实春节期间在北京我和他有过面对面的交流,他迫切想尽快来到球队并展现出自己的价值。但现在因为签证原因,我们只能再等上一段时间。”本来按照计划,这名哥伦比亚外援将跟随泰达队从北京一起飞往希腊,但欧盟拒绝哥伦比亚公民从第三国入境,这种情况下他只能返回国内,然后才能飞往欧洲。在搞定了签证后,瓦伦西亚将于今天抵达雅典和球队会合。

此外,曾经有传言泰达队将放弃第5外援的引进,吉马良斯也公平表示过自己对此并不知情,不过这名官员则给予了肯定答复,“肯定会签下第5外援,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的目标候选,位置将是中前场的球员。事实上俱乐部目前也非常着急,外援引进工作也做了不少,希望最后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