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KG放言不想被交易 愿一辈子做凯尔特人

忠诚!KG放言不想被交易 愿一辈子做凯尔特人

KG:我想做一辈子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ESPN》报道,尽管最近被连续卷入交易传闻之中,但加内特(微博)的忠诚却令人动容。在接受采访时他态度坚定的表示:愿在凯尔特人退役,甚至愿做一辈子的凯尔特人。

有传闻透露,目前凯尔特人正与快船商谈一桩交易,用加内特作为筹码交易布莱索以及小乔丹,然而在听闻此事后,加内特的回应是: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让他放弃自己合同中的特权,即他有权拒绝一切交易。

而在休斯敦接受采访谈及此事时,加内特更是说出了这么一番话。“如果一切取决于我的话,那么我愿一辈子都是凯尔特人。”

在去年夏天,加内特与凯尔特人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3600万的合同,合同中加入了这么一条特权:如果KG不愿意的话,那么他可以拒绝任何交易。原本有媒体分析认为若是被交易到快船,那么加内特或许会欣然前往。他在加州有一处豪宅,另外他与比卢普斯之间也有着很好的私交。

同时KG的这番言论也可以视为是对总经理安吉的一种提醒,不要试图将他当成筹码交易出去。当然了,凯尔特人近来战绩也很不错,在朗多(微博)赛季报销后,球队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这样的表现,大概也会令一度在转会市场上万分活跃的安吉改变想法。

本赛季至今为止,加内特场均可以贡献15.1分7.7篮板,依然具备相当不错的水准,并由此被球迷投票选为东部全明星的首发。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