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的野心!要做史上最强 不会再有另一个我

詹皇的野心!要做史上最强 不会再有另一个我

詹姆斯:史上最强才是我想要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始终以谦逊的姿态出现在世人面前多年后,詹姆斯的野心终于暴露出来。在接受采访时他毫不避讳的说出了这么一番言论:想成为历史最强的球员。

事实上在近来,詹姆斯莫名中枪,被乔丹认定不如科比(微博)。对此他有什么看法呢?“我想这样的说法大概是想传递这么一个信息,胜利便能覆盖一切,乔丹就是这么去做的。因此在我看来,尽可能的去赢得更多的胜利,就是这么简单。”

“当然了,冠军戒指数量的多少经常无法衡量一名球员职业生涯是否成功。比如尤因,再比如米勒,他们都没有拿到冠军戒指,但他们都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在被问及对于乔丹的观点如何评价时,詹姆斯笑了。“难不成我还得大张旗鼓的反驳?我只需要享受比赛就行了。”

那么詹姆斯的目标是什么?在谈及这个问题时他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希望能成为史上最优秀的球员。”

有这样的自信,背后自然是强大的实力作为底气。尽管只有28岁,但詹姆斯已经先后三次拿到常规赛的MVP,本赛季来看他又将成为最有价值球员的热门人选,场均可以砍下27.3分8.2篮板6.9助攻外加1.7抢断,命中率则是职业生涯最高的56.5%,三分球命中率同样达到生涯最高的42.4%。可以说如今的詹姆斯,是当他在2003年进入联盟后,最可怕的詹姆斯。

“我只是不断试图在场上精益求精,因此结果便是命中率变得更高。”詹姆斯继续说道。“我对于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甚至我都不觉得有什么球是投不中的,其实我并没有在休赛期给自己定下诸如‘好吧,我争取在这个赛季里把自己的命中率提升到5成以上’这样的目标。我只是努力去打好比赛,并尽我所能做到更好。在休赛期间我刻苦磨练自己,并在比赛中将这些成果悉数展现出来。”

其实詹姆斯很清楚,如果要实现自己的宏伟愿望,那么就无法避免与那些伟大的名字进行比较。比如乔丹,比如科比……“我不会我说我比他们中的谁或谁更出色。但我希望能达到这样的境界,当后人在谈及我时表示‘不会再有另一个詹姆斯了’了,就像他们评价乔丹时那样。”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